FM 604

喜欢我的文请给我点个赞谢谢❤️

【samylor】老师!我有一个问题!

summary:思迈乐的六日谈 or 纯情教师被腹黑男高狠狠问一晚上问题

  

  pwp/全文1w➕/后续请走wb或嗷三

⚠️⚠️⚠️

本文包含但不限于:

1.Robin已婚 ⚧

2.烂俗且道德低下,请勿带入现实。如有不适尽快退出

  以下正文:

  

''Cory·Michael·Smith.''

 

''是我班里的学生,怎么了吗?''

 

Robin·Lord·Taylor指着隔壁办公室老师递来的班级合照中最后排的那个男孩问道。

 

''Robin老师,我听说他钢琴弹得不错,下个月学校的圣诞舞会可以请他来表演吗?''

 

''请他?要请学生来吗?这次不在外面请钢琴师来了吗?''

 

''是呀,具体我也不清楚。校长说要多给学生展示自己的机会嘛。''

 

楼下传来学生们打球的嬉闹声。冬日阳光照在无名指处的男士婚戒上,反射过来的光刺痛了他的双眼。女老师撩起长卷发挂向耳后,这一动作连带身上的香水味一起随着午后晨风送进Robin的鼻尖,和她的发色一样,让人容易联想到火焰。

 

''那就这么说好啦,就麻烦老师您和他说一下啦!回头我会请你喝咖啡的!''

 

年轻老师招招手就跑远了。她身上有种还没经历过社会毒打的稚嫩朝气。Robin知道这个年纪的孩子们对学校活动有多嗤之以鼻。就算有能力出演也不见得会答应。况且自己虽作为高二班的班主任也没怎么和这个学生说过话。

 

加上快期末考试了,要求Smith同时应对钢琴练习与期末复习是否过于苛刻。所以他本想拒绝这个要求,可惜他不太擅长与给别人留下强势印象的人打交道。而且也不想让那位教师因为自己触到职业生涯第一个霉头。

 

Smith在班里表现较为普通,但因为拥有一张健气迷人的脸所以还算受同学欢迎。Robin总是从别的老师或学生嘴里听说有关他的事,很少有机会见到他本人。但如果你想见见他的话,去音乐教室就好了,那层楼经常回荡曼妙且沁人心脾的钢琴声,偶尔也能听见他高昂清脆的歌声。

 

和部分学生一样,Robin禁不住渴望那个风度翩翩的年轻人。那棕木色的头发和疲惫的表情使他兴趣盎然。在慵懒低沉的嗓音里有种极牵人心弦的东西。光是看他一眼就让血管里充满了火焰。但碍于身份,加上已身有所属,自己从来没有主动接近过他,说他们是师生关系都逾越了。时间一长这份爱恋也慢慢越耗越淡。

 

目前还知道的一点是Smith一定非常不喜欢上自己的课。每次在课上看到他都是很烦闷似的眉头一塌,让人看不清眼睛,这让Robin也不确定他是睡着了还是没睡着,是要把他喊起来回答问题还是不要。

 

''哦!我得去上课了!''

 

一直思考事情就容易忘记时间,此时上课铃打响已有一分钟,他赶紧手忙脚乱地收拾起课本一路小跑去班级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Cory暗恋他的班主任,这不是一个值得宣扬的事。为了缓解热恋之情,他每天都是最早来班里的,路过教师办公室会习惯性往里面看一眼,如果看到了Robin老师会很开心,如果没看到那等之后看到他时会很开心。总之就是想每天早上都能看见老师。

 

今天老师的历史课是下午第一节,这让他中午因被同学吵醒的起床气消掉了一点。上课铃打响几分钟后Robin才慌忙跑来。今天穿的是黑色毛衣配黑色外套,下穿藏青休闲裤。每天穿搭都很简单,但不管夏天冬天都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,脖子以下的皮肤绝不漏出一点点。

 

说实话他还是更喜欢夏天的Robin,到了那个时候他会穿一件修身深蓝色丝绸衬衫。下摆多余部分被收进裤腰,更能显出他姣好优美的腰身。还有丰满到可以撑起衣料的胸部。Robin有些部位的体脂量对于一个瘦小苗条的男人来说有些过多了。比如当他转身在黑板上写板书时,因为矮小身材往往需要踮起脚伸长手写,这时候可以看见他外套下遮盖不住的挺翘臀边,还有腿根被稍紧的裤子勒出来的软肉。

 

良心不允许Cory如此直勾勾地对着Robin老师的屁股看太长时间,可能他怕自己眼神太过色眯眯,或许吧。但更多是因为社会常常不允许人们毫无保留的展示他们的爱,更何况一个病态的爱,只会给老师带来痛苦和烦扰。也因为老师那修长的无名指上的婚戒实在太过于耀眼。要看着他就无法忽视这个。良心与胆怯都是同源之物。

 

''天,我居然忘记带作业本了,请问有同学愿意帮我去拿下吗?''

 

一听到老师需要帮忙Cory都踏出右脚准备起身了,偏偏这时历史课代表站起来说他去。Cory只好假装去拿掉在地上的笔。

 

不知不觉下课了,对Cory来说历史课永远是最快度过的,他甚至还没上够呢!但偏偏每次成绩最差的一门课总是历史。对此他也毫无对策,因为他根本听不见老师在说什么,他总盯着Robin随肌肉牵动上下张合的薄唇浮想联翩。一节课四十分钟它们总是在动,总是在Cory眼前跳动着,粉红色的嘴唇。看上去很柔软、很诱人,想尝一口是不是蜜桃味的。

 

当男孩在桌前一手托腮神游天外,回想上节课的Robin时,日思夜想的那人朝台下走来,最后停在他的座位前。

 

'' Smith?''

 

''啊!老师?Ro、Robin老师.....''

 

这似乎是除入学自我介绍以来第一次离老师这么近,Cory惊跳起来,脸红了好一阵子。他身上还是和当年一样的果香味。

 

''方便来我办公室一下吗?我有点事找你。''

 

''嗯嗯,好!''

 

实在太久没被叫去办公室了,男孩心里忐忑不安。难道是自己看老师的眼神太露骨,被发现了?还是成绩差到老师受不了?可自己课后明明都有在补...

 

战战兢兢跟在老师身后走进他的办公室,Robin请他在自己对面坐下。办公室和他身上的味道一样,散发着淡淡的果味甜香。

 

''Smith同学会弹钢琴对吧?''

 

''嗯,是的老师。''

 

''嗯...那老师可以拜托你担任舞会的钢琴师吗?''

 

''可以啊。''

 

''诶?没问题吗?不会影响期末考什么的吗?''

 

''不会的老师,我可以的。''

 

干脆的回答让Robin觉得他是不是看轻了这次期末考,还是说他在看轻自己呢?这让男人心里又不满又酸涩。但Cory只是不管老师说什么都会答应罢了。

 

''其实,我刚刚看了一下你的成绩,你其他科目都很好,但是唯独历史课...不好好复习的话可能会挂科哦。''

 

''啊...!这个...''

 

''我每次上课你都没在听吧?明明考试都是上课说过的,为什么不好好听呢?''

 

''老师...我...''

 

生气的Robin像只张开翅膀示威的小玄凤鹦鹉。明明听上去只是恨铁不成钢,但Cory却可以品出种耐人寻味的意思。老师居然这么关心自己。

 

''那请问老师可以去我家帮我补课吗?''

 

鬼使神差地说出心里话了,当他反应过来为自己的口无遮拦羞愧时,Robin却显得出乎意料的欣喜。

 

''你想...让我帮你补课吗? ”心底似乎有什么东西即将复苏。

 

''老师如果不方便的话就算了!我自己复习也可以...''

 

''不不,没有什么麻烦的地方,当然可以,我喜欢勤学好问的学生。''

 

''真、真的可以吗?Robin老师?''

 

''嗯!你什么时候有时间呢?今天放学可以吗?去你家?''

 

''去、去我家吗!可以...老师什么时候来都可以...''

 

''那就这么说定了。放学我去班里找你,你先回去吧。''

 

''好好...好。放学我等你。''

 

下午Robin接到Cory,开着他的车一起去到Cory家。

 

''平时只有我一人在家。我父母现在都不在国内。''

 

''嗯...那生活挺自由的吧?''

 

''还好吧。''

 

从冰箱里拿出一盒冰淇淋递给对方,然后领着老师一起走向他的卧室。

 

不大不小的房间内坐着师生二人,老师紧挨着学生为他补课。明明现在是冬天,Cory却觉空气中燃起一阵令人无法忍受的燥热。

 

身旁比自己瘦小一些的人一边讲课一边吃冰淇淋。他视线一斜可以看到冰淇淋刚触到唇边就化出浅浅一层奶液,低温使血液涌上嘴唇,衬得它们更加红润。藏在口腔中的舌尖衬出一种玫红,Robin还在讲题目,具体讲的什么Cory又听不见了,眼前老师是多么近在咫尺,讲台到课桌的距离实在太远,让他追了快两年也追不上。现在只要一伸出手就可以碰到,事实上他也这么做了。他伸出手搂住老师的腰,吻住对方还来不及咽下冰淇凌的嘴。

 

原来老师是香草味的。Cory想。舍不得结束这个每晚都缭绕在他梦中的吻。他可以预想到接下来会发生什么。Robin会狠狠给自己一个巴掌,或者会推开自己然后愤然离开,等第二天到学校就会面对一个开除通知。

 

但是这两种都没有发生。比老师同意家中补习更出人意料的是Robin闭上了眼,默许这个反伦理的吻。

 

尝到倾心已久的人儿的唇,时间像缓缓走了一个世纪。Cory分开他俩,再亲下去他怕他会无法抵挡诱惑。看向Robin亮晶晶的唇和他半眯起的绿色眼睛,又想接吻了。先试探性摸摸老师的肩膀,对方不嫌恶也不责骂,视线向下也不知在看何处,微张着嘴露出一点他可爱的牙。

 

''您刚才为何不拒绝我呢...''

 

''为什么要同意呢?''

 

''...老师?老师您回答我呀!''

 

''诶?唔...你说什么?''

 

抬头睁大了迷茫的双眼望向对方,口中呼出甜蜜的气打在学生下颚。Cory呼吸一瞬间停滞了,原来老师只是没从刚刚那个吻回过神罢了!

 

仅仅是一个吻就可以让老师变得这么可爱吗?

 

''天呐!Smith?你...''

 

''老师!老师。等下。我没别的意思。我只是,我只是...''

 

Robin眼睛睁到极大,难以置信刚刚学生居然会做出如此出格的事。感觉身体内的血管又被一场烈火贯通了。

 

''老师...我希望你明白。只是想表达对您的崇高敬意罢了。毕竟老师您的讲课技术实在太好了。''

 

眼前人皱起眉头,呼吸越来越急促,灵动的绿眼珠不断上下打量自己。

 

如果此时的Cory能预料到今后和老师发生的事,他可能会以为今天自己就要死在老师怀里了。并且绝不会再说第二遍这种蠢话。

 

不会有比这更意出望外的,Robin突然扑上来紧紧拥住对方的肩,几乎是撞上他的唇。撕咬着。巧舌侵入口腔扫荡每一寸,甚至大脑都被吸得发麻。果冻一样富有弹性的嘴巴,线条柔和的唇,也可以如此充满攻击性。

 

这就是大人的吻吗?Cory想。现在轮到他变得恍惚不敢相信了。一伸手就将那绵软的身子揽进怀里,好可爱...强势的老师也好可爱...

 

Cory没意识到这个吻已经结束。目光所及一切都变得模糊不清了,眼前的人仿佛也变成一个金色毛绒绒的小球,叽里呱啦说些什么,他一个字也没听进去。他只想着刚才嘴巴里柔软的小舌,甜甜的,香草味的。

 

好想对老师做些过分的事......

   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后续请走wb或嗷三

评论(6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