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M 604

喜欢我的文请给我点个赞谢谢❤️

【smaylor】隔壁房间

BGM1:it's consuming me
BGM2:In The Next Room

私心谜鹅tag致歉

时间大概是拍摄完第三季第15集之后,smaylor对对方都抱有感情,但都没有捅破那层窗户纸。


本篇为颗粒听墙角,并没有和肉饼👉👌的剧情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“C、Cory,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?”

 

Robin Lord Taylor感受到身旁这个人已经盯着自己看了十多秒了,这让他浑身不自在,不习惯这么露骨地被人盯着,耳尖都有点泛红了。他稍微转过身求助另一个人,那位英伦腔老绅士。

 

“他多半又是在发呆了。”

 

Sean坐在他俩旁边,撇了一眼这边的状况表示无可奈何。

 

这可是一次公开访谈,要是拍下来的话八卦媒体会生吞了他,幸好现在采访的是Jim Gordon的扮演者Ben,所有目光都聚焦在他身上,Robin趁此机会偷偷在桌子底下踢了一脚沉浸在自我世界中的Cory。

 

“啊,哦!抱歉,Robin,我走神了。”

 

“走神?你盯着我看了快半分钟。”

 

他抱怨道,然后把自己缩在靠椅里,低下头避免和Cory对视。

 

Cory以为他生气了,本想和他解释,却突然注意到Robin脸上不正常的红晕,一直蔓延到脖子,消失在圆领T恤里。

 

话梗在喉咙中说不出口,Cory在心里埋怨自己的失态,默默叹了一口气后向他道歉。

 

“对不起,真的太对不起了...我也不知道我怎么回事,可能是太累了。”

 

访谈结束,所有演员回到大巴车上准备回剧组,他们明天还有拍摄。Cory上车迟了,车上只有一个空位,就是Robin旁边的位子。

 

一开始两人都没有开口说话,车里的气氛凝寂,几个平时活跃气氛的人都累睡着了,Robin只是一手托脸靠在车窗上看风景。

 

正当Cory想开口打破这个僵局的时候,Robin突然转过头对他说:

“今天我的家人会过来陪我。”

 

“嗯?那很好啊,和我们一起住酒店吗?”

 

他欲言又止,凝视窗外飞速刷新的柏树林,无意识地转动无名指上的婚戒。

 

“对,是我的丈夫,他会和我住一个房间。”

 

说到“丈夫”这个词的时候,Robin突然抬头望向他的眼睛,似乎想从他的眼中获取什么信息。

 

Cory突然想起来了,这双眼睛,就是当时自己为什么会一直盯着Robin看的原因。

 

这双灵动、瑰丽的眼睛,会随着阳光变化颜色,会在自己说话的时候忠实地望向自己,让他想起朋友家养的一只美国短毛猫,她会呼噜呼噜地蹭蹭你,当她被摸舒服了,还会用她星空般的绿眼睛看着你。

 

“啊...是吗,真好啊。”

 

这下气氛彻底降到冰点,车内没有一个人发出声音,Robin靠在椅背上睡觉,他今天实在太累,要好好补一觉。Cory没有休息的心情,他麻木地打开手机看看社交媒体,看到屏幕上闪过的大桃红爱心才想起来,今天是情人节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后续请移步嗷3

 


评论(4)

热度(18)